渺渺真人

只喜欢角色,不喜欢作者和作品


A page-turner
#胜出 #轰出 #轰出胜 天雷#轰爆轰

【胜出】腐男子的初中生活 01

*钢铁直男校霸初中生咔X腐漫威世界各种cp的初中生久

*普通人世界 

*坐标中国  

*保留幼驯染设定 

*保留部分a班同学设定

*人设ooc

*沙雕 只为博君一笑

*每章都很短小,但有存货,每日定时更新,坑品保证

————————————————————————————————




最近,爆豪胜己发现绿谷出久变得有些古怪了。

因为从小被爆豪欺负的原因,本来性格就有些怯懦的绿谷出久显得更加内向害羞,很少敢和人主动讲话。上了初中以后,更甚。来到了新的班级,愈发沉默寡言,又因为有性格像山一样强势的爆豪横在绿谷面前,根本没有人敢主动和绿谷说话,更别说和他交朋友了。所以即便是课间的时候,绿谷也不愿意离开座位,只是一个人埋头在课桌面前写作业,偶尔托腮对着窗外发发呆。

但是,最近爆豪偶尔看向绿谷座位方向的时候,就会看见绿谷坐在位置上,一只手藏在抽屉里面,另一只手捧着脸在傻笑,脸上还有可疑的红晕,周身散发着幸福的光环。

哇靠,拜托别再这样笑了好吗?!爆豪恨不得现在就把对方拉到洗手间,让他看看自己的表情有多蠢。话说,废久这个家伙到底是为什么要摆出这样的表情啊?!

“爱啊,当然是爱!”爆豪想起上鸣一直在自己身边唠叨的那句话,“只有爱才能让人滋润,变得幸福,洋溢笑容。”

上鸣每天都嚷嚷着自己要谈一场青春文学式的恋爱,说他如果没有爱情的滋润,他这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就会提前凋零。爆豪向来对他的话嗤之以鼻,白眼回敬,但是长久被他这个渴望恋爱的狂人熏陶洗脑,看到绿谷这个模样,爆豪不禁也开始怀疑,废久那个家伙,难不成真像上鸣说的那样,随波逐流恋爱了?

一想到这种可能,爆豪胜己就觉得他暴动的心脏要收不住了。反了天了,废久竟然也有他不知道的秘密了!还把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不过,废久从小就是他的跟屁虫,即便现在他们也是一同回家的。他俩几乎成天都在一起,他几乎从来都没看见废久和谁讲过话,更别说女孩子了。他到底哪儿来的本事交到女朋友,这不科学好不好?!

爆豪仔细地盯着绿谷,这才眼尖地发现了绿谷藏在抽屉里面的玄机。

抽屉里面肯定藏着手机。

废久这个家伙竟然敢在学校三令五申不让带手机的时期在教室里玩手机?!胆儿肥了啊!他不会以为自己还掩饰得很好吧!简直就差把“我带了手机,来抓我”这几个字贴在脸上了好吗?!

废久从来都不会玩游戏,向来是战五渣,带手机来是什么意思,最多也就是收发消息吧。他还能给谁发消息,谁又会给他发消息,难不成……

他是网恋?

“啧。”爆豪觉得自己浑身不爽,长腿往前一伸,踢着课桌撞上了前排饭田天哉的背。

饭田正在刻苦学习,被这么一撞,吃痛地叫了出来。作为正直的班长,饭田不惧爆豪的淫威,转头厉声批评,认为他踢桌子是极其不爱护公共财物的行为。

这一连串的动作本来在喧闹的教室里是不那么起眼的,奈何这是由爆豪胜己引起的,两三个一伙聚在一起聊天的同学们见状都不禁噤声,使得这动静在班上显得尤为突兀明显。

绿谷也被声响惊动,从他的痴汉脸中苏醒过来,循着声音望去,正好对上爆豪赤红的双瞳。他脸上的表情迅速僵硬,在视线交汇的瞬间偏过头去,不再看爆豪,缩在抽屉里面的手也拿了上来,端正了坐姿,倒乖巧得像个小兔子。

废久这是几个意思,为什么看他的时候要露出这种心虚的表情?就跟个和小三幽会被老婆抓个正着的丈夫似的……啊呸,他这是什么破比喻。爆豪一巴掌拍在课桌上,站起身正准备去问个明白,上课铃响了,他只好作罢。

接下来的课,爆豪没什么心思听了,他只想着放学的时候一定要抓着废久把事情问清楚。

然而,很遗憾,绿谷并没有给爆豪这个兴师问罪的机会。

通常来说,绿谷都习惯性地在班级门口低着头等爆豪。爆豪虽然也不算太情愿绿谷粘着他,包括和他一起回家,但是看在绿谷没啥朋友的份上,就姑且把这事当做献爱心,勉为其难地让绿谷跟了他十二年。因为从小就被爆豪欺负着,绿谷越大越害怕和爆豪讲话,今天下课以后,竟然主动跑到他座位跟前,这着实罕见。然而爆豪还没来得及觉得稀奇,就被他接下来说的这一番话气的脸色发青。

“小胜,那个,我还有点事情,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了。”

他的脾气还没有来得及发作,绿谷抛下一句“再见啦”一溜烟就跑了。

操!

爆豪很自然地骂出了声,旁边值日的峰田实瑟瑟发抖,生怕是自己刚才做错了什么惹了这位班级“恶霸”。毕竟他身形十分娇小,真要干起架来,他可不得被爆豪搓圆搓扁。

爆豪路过瑟缩的峰田,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脚步站定。

“你,给我去跟踪废久。”爆豪说。

“哈?”峰田没注意他说啥,听到声音就吓到把手中的扫帚扔到了地上。

“我让你给我跟着绿谷出久,看看他去了哪里,明天来告诉我。”爆豪说。

“我我我还要值日……”峰田哆哆嗦嗦地说。

“让你去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啊。”爆豪夺过峰田捡起来的扫帚,“这里我来处理。”

峰田实想问,爆豪你干嘛不主动去问绿谷的去向,你俩毕竟是幼驯染啊,当然他没有这个胆子。

“你给我快点,他都快出校门了。”爆豪一脸恨铁不成钢,踹了峰田屁股一脚,峰田只好尽可能接近光速开跑。

爆豪一脚踩上绿谷出久的课桌,一手把扫帚杆扛在自己的肩膀上,越想越不爽。

这个废久搞什么啊,他堂堂爆豪胜己什么时候等过他啊,每次都是废久他粘着自己好不好。而且,还让他粘出毛病来了,今天竟然敢放他鸽子,等他明天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看他怎么收拾废久!

爆豪胜己把教室地上的灰尘直接当做废久那张雀斑脸,开始了疯狂的清扫模式:“西内——!”

被安排和峰田实一同值日的是濑吕范太。他刚倒完垃圾回来,就听见里面的人在用嗓门疯狂输出。

“西、西内?”濑吕范太看着教室里面爆豪胜己的凶残行径,端着垃圾桶瑟瑟发抖,硬是不敢进门。

 



————————————

走过路过不要错的的!!!最新的胜出连(沙)载(雕):月老把我红线绑粽子上了

评论(13)

热度(3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