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真人

只喜欢角色,不喜欢作者和作品


A page-turner
#胜出 #轰出 #轰出胜 天雷#轰爆轰

【胜出】腐男子的初中生活 09

*钢铁直男校霸初中生咔X腐漫威世界各种cp的初中生久

*普通人世界 

*坐标中国  

*保留幼驯染设定 

*保留部分a班同学设定

*人设ooc

*沙雕 只为博君一笑

*每章都很短小,但有存货,每日定时更新,坑品保证

———————————————————————————————

标题:「【鲨美】差一刹的地老天荒」

Up主有话说: up主站鲨美一百年不动摇,鲨美赛高。

啊啊啊啊啊!

丽日御茶子的内心在尖叫,怎么办,她刚才竟然把腐向视频分享给了绿谷同学。绿谷同学会怎么看她啊,她的腐女身份要就此曝光了嘛?!

不行啊,这样绿谷同学肯定不会跟她一起玩了吧,肯定会觉得她是一个怪人吧!

对,丽日御茶子是个腐女。

正所谓“一入漫威深似海,从此性向是路人”。长年熏陶在漫威文化下的丽日御茶子早就高举腐国大旗帜了。

但是这种爱好向来不是社会的主流文化,她不敢跟任何人说,只能自己悄咪咪地喜欢,就连最亲近的闺蜜蛙吹梅雨她都没有告诉过。但是现在却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让绿谷知道了,好不容易寻来的同好,又要眼睁睁地看着他疏远自己吗?

丽日冷静下来,当即决定力挽狂澜。

“咳咳,那个绿谷同学,我刚才不小心发错了一个视频,是……”丽日转了转眼珠,“是我姐姐私密分享给我,不方便给别人看,你能把手机给我让我删掉吗?”

如果在平时,绿谷肯定会体贴地交出自己的手机,只不过今天他没有,因为……

“丽日同学。”绿谷握着自己的手机,并没有要交给丽日的意思,“你刚才在说谎吧。”

“?!”丽日震惊地抬头看着绿谷,难道已经迟了吗?

绿谷瞄了一眼自己的屏幕,郑重地看向丽日御茶子。他决定孤注一掷地赌一把,纵使输了的代价可能是身败名裂,他也甘愿。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万水千山总是情,鲨美发糖行不行!”

“知音!”

“盟友!”

两个人此时已经不再顾及男女之别,将两只手热络地交握在一起。这份喜悦,深厚到已经非“九二共识”可比。甚至乎,连天主教教皇和东正教大牧首的千年拥抱都不及此刻更让绿谷欣喜若狂。友谊再次升华,他俩现在更像是一起长征过的红军战士,有着革命一般的情谊。

丽日内心汹涌澎湃,而绿谷的情感也如泄洪一般喷薄而出。

既然是战友,丽日觉得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对绿谷隐瞒了。回家什么的完全被抛诸脑后,她毅然决然地把绿谷带去了拐角的一家书店。这家书店看起来其貌不扬,但是因为做二手书买卖的交易,所以常常能在这里淘到宝贝。丽日御茶子就曾在这里买到过盾铁的同人本。

绿谷入坑本来就晚,做事总是慢半拍,同人本从来就没有抢到过,天天祈祷太太再版。也不知道是谁把同人本子卖到二手书店来,可算是让他们捡到宝了。

“小蛛配奇!”绿谷拿着那本纸页略略发黄的书,惊叹道。这篇文他曾在机缘巧合下看过,虽然蜘蛛侠和奇异博士目前还是拉郎,但是敌不过神仙写文。一位圈内有名的太太把这对写得出神入化,让绿谷忍不住入坑了。听说太太还在出版的书里面加了绝密番外,没有买到这本同人本一直是他的遗憾,今天此行可算了了他的夙愿。

“听说,复联3里面他俩互动超有爱!”丽日御茶子说道。

“我也看到了一些花絮,好期待啊!”绿谷捧着书出了书店,“丽日同学上映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吧!”

“一定一定!”

“出久?”绿谷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因为手里还拿着同人志,他缩了一下,转过身把同人志藏在身后。

是爆豪光己。

绿谷松了一口气,刚才瞥到一抹金色的头发还以为是小胜。他倒也不是害怕小胜,而是有一种被抓包的心虚感。

光己看见绿谷涨红了脸,还以为是撞破了他的恋情。她讳莫如深地笑了笑表示理解,留下一句“要来我们家玩哦”便离开了。

绿谷顾不上想光己妈妈是否误会了什么,没发现他的秘密他已经感恩戴德。

第二天他依旧和丽日聊得欢快,只是不知道为何爆豪会跑过来打断他们的谈话。连绿谷都察觉出这样的行为绝非偶然,因为向来嫌弃他的爆豪竟然逼着自己跟他回家,这实属罕见。

小胜喜欢丽日同学。

虽然这只是一个无端的猜测,但是目前没有比这个还能合理解释当前状况的理由。在这个想法成形于绿谷脑海之后,他不得不承认他有些难过。绿谷虽只把丽日当战友,还没想过把友谊升华成爱情,可是,如果小胜真的喜欢丽日的话,他好不容易结交来的朋友又要被抢走了呢……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也只好认命了。

当爆豪向绿谷问及有关丽日和他的事情时,他觉得他的猜想稳了。爆豪竟然不惜周末大好时光来给他上课,可名义上是来给他补课,实际上却是来打听丽日,所以他的重心肯定在后者。于是他极力解释,以表明自己完全没有想和爆豪争丽日的意思。只不过,他做梦也没想到爆豪和他的想法竟然背道而驰。

愁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绿谷的秘密被他最不希望知道的人知道了,他该如何是好?

“腐男?”爆豪自诩是一个早熟的人。当切上和班上其他几个人拉他看片儿,看着看着,他们一个个都欲火焚身的模样,而他却依旧保持审视的态度。他还曾因此暗自得意自己果然是天选之子,不是凡人可比。正处中二阶段的他以为自己无事不知无事不晓,但是“腐”这个他从未涉猎的领域,对他而言实属陌生,着实让他吃惊不已。

“我真的不是同性恋,小胜,请你相信我。”绿谷双手举过头顶,作投降状,“看在我从来没骗过你的份儿上。”绿谷不指望爆豪立刻就能接受他刚才的解释,只希望他能相信自己一回。

本来爆豪还有可能相信绿谷,但是他一提到“骗”这个字眼,爆豪的脾气又上来了:“刚才你就骗了我!”

绿谷突然就能理解爆豪的行为了。多年讨厌的幼驯染上一秒还是假想情敌,下一秒却成了基佬。这个角色转换之突然,他不可能不心情复杂。

“小胜,我真的没有骗你。”绿谷可怜巴巴地说,“刚才我说的也是实话。丽日和我真的是普通同学,只不过最近我才发现我俩有相同的兴趣爱好。”

“她也……腐?”

绿谷摸不清楚爆豪现在的心思,只能凭着自己的猜测尽量把事情简化,别多生出事端。

“我和她都喜欢‘腐’文化,并这不代表我们就是同性恋啊。我们相信那些作品中的人都是真爱,但即便如此,我们也分的清楚作品和现实,不会把他们的情感往自己身上带。所以,丽日同学性向很正常,也像别的女孩子一样喜欢男生的。”言下之意就是,小胜你千万不用担心自己没有机会追到她。

“你……”看见爆豪依旧怀疑的眼神,绿谷只好加把劲儿继续解释。

“小胜,我也真的不喜欢男人。这一点拜托你务必相信我。”绿谷深知直男的一大通病,遇上gay就怀疑对方喜欢自己,何况爆豪是个钢铁直男,有这个想法也不稀奇,“你不用担心我会对你动歪心思。我发誓!我就算哪天腐着腐着真弯了都绝对不会喜欢你,你觉得这怎么样?”

爆豪刚才并没有想质疑他的意思。他不了解腐文化不代表他不知道gay文化,同性恋其实也并不罕见。他只是困惑,丽日弯不弯跟他有什么关系。而且他也觉得自己的幼驯染不是gay,至少看起来不像。虽然他柔柔弱弱爱哭,但是除了这一点也别无可挑。与其说绿谷是gay,倒不如说班上那打扮得花里胡哨的青山优雅更像gay。

然,爆豪还是觉得很别扭。他的幼驯染明明解除了同性恋危机,他应该开心才对,可他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爆豪就是觉得他的胸口堵得慌,有点喘不上气来。

 




——————

走过路过不要错的的!!!最新的胜出连(沙)载(雕):月老把我红线绑粽子上了

评论(7)

热度(195)